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收購項目

 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干邑白蘭地 Martell Extra cognac brandy

馬爹利EXTRA火漆封
馬爹利( Martell)品牌說明

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

馬爹利為歷史最悠久的頂級干邑酒廠。三個世紀以來,馬爹利研發出了一套獨特的技術,創造出專屬的風格。其中最為人稱道的是獨創帶著淡雅花香的干邑白蘭地,強調高雅、 滑順且細膩的酒品形象。
馬爹利偏好以邊緣區所產生命之水為主,其中超過一半的葡萄園皆為馬爹利所有,出產的生命之水最具特色,造就了馬爹利干邑白蘭地芳醇飽滿的經典花香風味。

獨特蒸餾法馬爹利採用一套標準的蒸餾作業流程,嚴格控管 干邑的每個生產步驟,並對葡萄酒進行兩次蒸餾。第一次蒸餾, 捨棄較重的殘渣,去頭去尾僅擷取最好的酒心來進行第二次 蒸餾,確保產出的酒品口感高雅、細膩。

 

收購參考價:
(需完整有盒)

高價收購 

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干邑白蘭地 Martell Extra cognac brandy

12000-15000

請直接來電洽詢 0910192300林先生

或LINE (a0910192300) 圖片洽詢

馬爹利 老酒收購 價格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台灣老酒收購網 馬爹利收購

白蘭地知識

白蘭地(英語:Brandy,荷蘭語:Brandewijn,法語:brandy (alcool))是一種以水果酒為基底,加以蒸餾製成的酒,在法國、荷蘭、西班牙和葡萄牙廣為流行,含有 35-60% 的酒精,通常為餐後酒飲用。一般白蘭地是在橡木桶中陳釀,但有的白蘭地用焦糖色素著色,以模仿較長酒齡的效果,有的則木桶陳釀和著色結合以生產。 葡萄酒白蘭地的品種在釀酒世界中隨處可見。 其中最著名的是來自法國西南部的干邑和雅文邑

白蘭地的起源與蒸餾技術的發展有關,在 15 世紀被用於飲料生產的程序。蒸餾酒的最初發展是為方便保存及運輸的方式,也是為了減少酒類體積所導致的稅負。原本構想是人們在飲用前可將水加入以還原,但卻發現白蘭地在儲存木桶之後,風味比原來的蒸餾酒更加優質。除了水份減少之外,蒸餾過程導致許多芳香族化合物的形成和分解,大大改變餾出物的成分,味道也大不相同。

16世紀時荷蘭為海上運輸大國,法國是葡萄酒重要產地,荷蘭船主將法國葡萄酒運往世界各地,但當時英國和法國開戰,海上交通經常中斷,而瓶裝的葡萄酒貯藏佔地費用大,於是荷蘭商人將葡萄酒蒸餾濃縮,以節省貯藏空間和運輸費用,運到目的地後再兌水出售。濃縮後的酒風味更佳、價格低廉、酒精濃度更烈,受到巨大歡迎。遂引發一輪創新風潮,貯藏時間越長的白蘭地酒越醇香,蒸餾酒的範圍也從葡萄酒擴散至所有的水果酒。

在蒸餾酒發展的初期,法國白蘭地因為高酒精含量和容易運輸的特性,取代葡萄牙在國際酒品市場的核心角色,成為跨大西洋三角貿易的重要角色。其重要程度受普遍信賴,甚至在三角貿易中,有些在非洲的人力費用得以白蘭地支付。法國白蘭地主導的跨洲酒類貿易一直到 17 世紀後期,才被蘭姆酒所取代。 大多數白蘭地是透過葡萄酒蒸餾,因此世界上優質白蘭地產區與葡萄酒產區大致相同。 19 世紀末,在西歐市場及其海外帝國,由法國和西班牙的白蘭地主導;東歐則由黑海地區的白蘭地主導,包括保加利亞、克里米亞和喬治亞。

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干邑白蘭地 Martell Extra cognac brandy-介紹

最古老的頂級干邑酒莊。馬爹利家族延續300年來的熱忱與精湛工藝,代代相傳對法式生活藝術的頌揚,並珍視每個優美與愉悅的時刻。三個世紀以來,不論從王室的加冕到好萊塢電影、或從英勇的極地探險到皇室婚禮等,馬爹利干邑精湛的釀造工藝和美味的口感,始終備受推崇。
地點、精準度和時間是馬爹利精湛工藝的三大主軸;源自1715年,專業技藝與情感代代相傳。
馬爹利是唯一一家蒸餾清澈葡萄酒的出色干邑酒莊,而這獨特的方式賦予馬爹利干邑獨特的風味。

台灣老酒收購網 馬爹利收購

高價收購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 白蘭地老酒收購品項除了 馬爹利 Extra (火漆版)之外,還有更多熱門白蘭地收購項目歡迎參考白蘭地收購

人頭馬其他收購   軒尼詩其他收購    馬爹利其他收購  卡慕-其他收購

全省多家實體店面,免費估價服務,歡迎洽詢
建議可採下面幾種方式:

Line或Email 傳照片初估
指定公共地點收購
專人到府評估、收購
親臨各門市估價



  1. 加入Line後將老酒照片拍照後Line或E-mail方式鑑價。
  2. 透過Line、電話約定附近公共景點。如:超商、銀行、咖啡廳、速食店...等收購。
  3. 至約定時間及地點 估價及收購(除花東縣市外,其餘全省當日均可)。
※ 公共場合、超商地點查詢參考:





 

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您好幾件事請您幫忙
(一)任何酒類,皆站立不可倒放。
(二)拿酒瓶身,千萬不可抓住酒頭。
(三)請勿擦拭或任何清潔,避免損毀外觀,髒汙不影響價格,清潔交給專員處理。

 

加入Line連結 

 

全台服務專線:0910192300林先生
 a0910192300

a0910192300

oldwine168@gmail.com

             
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老酒收購價格

最新收購行情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參考價:$17000-24000

人頭馬-路易十三-新版-Remy-Martin-Louis-XIII-De-Remy-Martin-Brandy
人頭馬 路易十三 新版
收購參考價:$60000-100000

勞力士Submariner腕錶蠔式鋼款m126610lv-0002 收購
勞力士Submariner蠔式鋼款
收購參考價:$180000-250000

azimy-je669
正官庄高麗蔘天10
收購參考價:$110000-290000

a0w5f-6hhrb
貴州茅台 五星紅星紅
收購參考價:$26000-53000

a8no6-7sq9t
李時珍藥酒
收購參考價:$45000-65000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