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收購項目

 80年代 8582 雲南七子餅茶

 

雲南七子餅茶

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公司雲南省茶葉分公司  - 介紹

「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公司雲南省茶葉分公司」於1972年成立,普洱茶也正式進入了標準化生產的「七子餅時期」。生產方式的改革主要與生產環境結構性的改變有關;茶園種植方式採精耕茶園;常規性產品的生產;以及機械改造及技術改良。

製作方式的改革則是起於1973年,當時雲南省公司向廣東茶葉公司學習並引進了「渥堆」的工藝技術。當世界的消費、腳步一切都加速了,熟普的誕生是必然。

「渥堆」利用提高濕度及溫度,加速普洱茶轉化,大大縮短了普洱茶後發酵的時間,讓世人得以提早品飲普洱茶。熟普的滋味口感相較於當年度的生普更為醇和,風味上多帶有糯香、蔘香、棗香。在景谷茶廠壓製了首批「特厚棗香磚」,依舊是目前熟普標竿。

銷售方式觀念的改變主要是為了與世界接軌,包含交付省外貿部業管出口業務,通路和市場的變化,相信也影響了七子餅茶的沿革,可在七子餅茶形制的細細特點中觀察到,印刷字版有中英對照,並有中英對照的內票使用。使用的內飛在「八中標誌」下更有註明生產地與廠商名稱。

1970年代是普洱茶斷代史中一個重要的分水嶺,七子餅茶,其形依舊如月,圓形亦有團圓之意,七子除了形制一筒七片之意,更有多子多孫的美意。

 

 

 

收購參考價:
(需完整有盒)

高價收購 

80年代 8582 雲南七子餅茶

歡迎洽詢

請直接來電洽詢 0910192300林先生

或LINE (a0910192300) 圖片洽詢

老普洱茶收購 價格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老普洱茶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老普洱茶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年份、版本差異、保存狀況皆會影響收購價格!

 

台灣老酒收購網 老普洱茶收購

普洱茶知識

普洱茶是以雲南省一定區域內的雲南大葉種曬青毛茶為原料,經過後發酵加工成的散茶和緊壓茶。 其外形色澤褐紅;內質湯色紅濃明亮,香氣獨特沉香,滋味醇厚回甘,葉底褐紅。 普洱茶的產地因在清朝時屬雲南省普洱府(今普洱市,2007年前為思茅市),所以以此泛稱之。 實際上,現在被稱為滇普洱茶泛指中國雲南地區生產的一種茶葉。 明朝時普洱茶稱普茶,明成祖朱棣曾下令取消天下龍團和鳳團等緊壓茶,但不是紅茶是綠茶;在邊境的雲南,這種古稱"團茶" 的緊壓茶製作 工藝保存下來。

普洱茶自古被認為有治理腸胃、解油膩的功能。 主食為牛羊肉及澱粉(青稞)的西藏人,據說只要沒有茶,就會生病。 現代中國、日本及法國的臨床實驗均顯示普洱茶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功效,對心血管疾病保健很有幫助。由於普洱茶「渥堆」工藝向來被視為不傳之秘,所以造成「黑洞」,讓初次接觸的人容易買到不合格的普洱茶;所以選購普洱茶必須找信用良好的商家,或 特別注意熟茶是否有異味。

80年代 8582 雲南七子餅茶 - 介紹

厚紙8582是八十年代七子餅中,最具代表性的茶品之一。 勐海茶廠於19八○年
以後開始生產7582青餅。 一九八五年後,香港南天貿易公司開始向勐海茶廠訂製七子餅茶,從此該款茶品的嘜號也相應改稱為8582。 此茶餅面外觀油亮潤澤,紅褐色表現相當搶眼,茶湯偏深栗色,水性柔軟順滑。 由於比較特殊的配茶,厚紙8582頗具底蘊,有印級茶的影子,而頗受喝老茶藏家的認可。

最新老普洱茶收購價格、收購行情,提供相關資訊,讓您掌握影響老普洱茶收購價格的因素。提供高價收購、到府服務、現金交易,讓老普洱茶收購方便、安心。收購老普洱茶

台灣老酒收購網 老普洱茶收購

 

高價收購80年代 8582 雲南七子餅茶 老普洱茶收購品項 除了80年代 8582 雲南七子餅茶之外,還有更多熱門老普洱茶收購項目歡迎參考老普洱茶收購

 

高價收購    高價收購1    高價收購2    高價收購3

 

全省多家實體店面,免費估價服務,歡迎洽詢
建議可採下面幾種方式:

Line或Email 傳照片初估
指定公共地點收購
專人到府評估、收購
親臨各門市估價



  1. 加入Line後將老酒照片拍照後Line或E-mail方式鑑價。
  2. 透過Line、電話約定附近公共景點。如:超商、銀行、咖啡廳、速食店...等收購。
  3. 至約定時間及地點 估價及收購(除花東縣市外,其餘全省當日均可)。
※ 公共場合、超商地點查詢參考:





 

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您好幾件事請您幫忙
(一)任何酒類,皆站立不可倒放。
(二)拿酒瓶身,千萬不可抓住酒頭。
(三)請勿擦拭或任何清潔,避免損毀外觀,髒汙不影響價格,清潔交給專員處理。

 

加入Line連結 

 

全台服務專線:0910192300林先生
 a0910192300

a0910192300

oldwine168@gmail.com

             
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老酒收購價格

最新收購行情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參考價:$17000-24000

人頭馬-路易十三-新版-Remy-Martin-Louis-XIII-De-Remy-Martin-Brandy
人頭馬 路易十三 新版
收購參考價:$60000-100000

勞力士Submariner腕錶蠔式鋼款m126610lv-0002 收購
勞力士Submariner蠔式鋼款
收購參考價:$180000-250000

azimy-je669
正官庄高麗蔘天10
收購參考價:$110000-290000

a0w5f-6hhrb
貴州茅台 五星紅星紅
收購參考價:$26000-53000

a8no6-7sq9t
李時珍藥酒
收購參考價:$45000-65000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