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收購項目

 卡慕 聖傳 水晶瓶 Camus Tradition Baccarat Crytal 卡慕 聖誕樹 水晶瓶 Camus Jubilee Baccarat Crystal Cognac

卡慕 聖傳 水晶瓶
卡慕(Camus)品牌說明

卡慕Camus 聖傳 水晶瓶

100 多年來,家族企業 Maison Camus 成立於 1863 年,生產著名的橡木桶陳釀法國 Camus VSOP 優雅干邑。該公司位於法國西南部著名的干邑地區,致力於創造鼓舞人心和令人難忘的產品。
干邑屬於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同時在國際上被稱為乾邑產區。Maison Camus 只使用在名為 Borderies 的最小葡萄種植區種植的葡萄。傳統的蒸餾在小型經典的沙朗銅製蒸餾器中進行,並在利木贊橡木桶中陳釀,讓特點突出,而不會被橡木特性所淹沒。

 

收購參考價:
(需完整有盒)

高價收購 

卡慕 聖傳 水晶瓶 Camus Tradition Baccarat Crytal Cognac

13000-15000

請直接來電洽詢 0910192300林先生

或LINE (a0910192300) 圖片洽詢

卡慕Camus老酒收購 價格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卡慕Camus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台灣老酒收購網 卡慕Camus收購

白蘭地知識

白蘭地(英語:Brandy,荷蘭語:Brandewijn,法語:brandy (alcool))是一種以水果酒為基底,加以蒸餾製成的酒,在法國、荷蘭、西班牙和葡萄牙廣為流行,含有 35-60% 的酒精,通常為餐後酒飲用。一般白蘭地是在橡木桶中陳釀,但有的白蘭地用焦糖色素著色,以模仿較長酒齡的效果,有的則木桶陳釀和著色結合以生產。 葡萄酒白蘭地的品種在釀酒世界中隨處可見。 其中最著名的是來自法國西南部的干邑和雅文邑

白蘭地的起源與蒸餾技術的發展有關,在 15 世紀被用於飲料生產的程序。蒸餾酒的最初發展是為方便保存及運輸的方式,也是為了減少酒類體積所導致的稅負。原本構想是人們在飲用前可將水加入以還原,但卻發現白蘭地在儲存木桶之後,風味比原來的蒸餾酒更加優質。除了水份減少之外,蒸餾過程導致許多芳香族化合物的形成和分解,大大改變餾出物的成分,味道也大不相同。

16世紀時荷蘭為海上運輸大國,法國是葡萄酒重要產地,荷蘭船主將法國葡萄酒運往世界各地,但當時英國和法國開戰,海上交通經常中斷,而瓶裝的葡萄酒貯藏佔地費用大,於是荷蘭商人將葡萄酒蒸餾濃縮,以節省貯藏空間和運輸費用,運到目的地後再兌水出售。濃縮後的酒風味更佳、價格低廉、酒精濃度更烈,受到巨大歡迎。遂引發一輪創新風潮,貯藏時間越長的白蘭地酒越醇香,蒸餾酒的範圍也從葡萄酒擴散至所有的水果酒。

在蒸餾酒發展的初期,法國白蘭地因為高酒精含量和容易運輸的特性,取代葡萄牙在國際酒品市場的核心角色,成為跨大西洋三角貿易的重要角色。其重要程度受普遍信賴,甚至在三角貿易中,有些在非洲的人力費用得以白蘭地支付。法國白蘭地主導的跨洲酒類貿易一直到 17 世紀後期,才被蘭姆酒所取代。 大多數白蘭地是透過葡萄酒蒸餾,因此世界上優質白蘭地產區與葡萄酒產區大致相同。 19 世紀末,在西歐市場及其海外帝國,由法國和西班牙的白蘭地主導;東歐則由黑海地區的白蘭地主導,包括保加利亞、克里米亞和喬治亞。

卡慕 聖傳 水晶瓶 干邑白蘭地Camus Tradition Baccarat Crytal Cognac-介紹

100 多年來,家族企業 Maison Camus 成立於 1863 年,生產著名的橡木桶陳釀法國 Camus VSOP 優雅干邑。該公司位於法國西南部著名的干邑地區,致力於創造鼓舞人心和令人難忘的產品。
干邑屬於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同時在國際上被稱為乾邑產區。Maison Camus 只使用在名為 Borderies 的最小葡萄種植區種植的葡萄。傳統的蒸餾在小型經典的沙朗銅製蒸餾器中進行,並在利木贊橡木桶中陳釀,讓特點突出,而不會被橡木特性所淹沒。

最新卡慕金花Camus收購價格、收購行情,提供相關資訊,讓您掌握影響卡慕金花Camus收購價格的因素。提供高價收購、到府服務、現金交易,讓卡慕金花Camus收購方便、安心。收購卡慕金花Camus

台灣老酒收購網 卡慕Camus收購

高價收購卡慕 聖傳 水晶瓶 干邑白蘭地Camus Tradition Baccarat Crytal Cognac 白蘭地老酒收購品項除了卡慕 聖傳 水晶瓶 干邑白蘭地Camus Tradition Baccarat Crytal Cognac之外,還有更多熱門白蘭地收購項目歡迎參考白蘭地收購

人頭馬其他收購   軒尼詩其他收購    馬爹利其他收購  卡慕-其他收購

全省多家實體店面,免費估價服務,歡迎洽詢
建議可採下面幾種方式:

Line或Email 傳照片初估
指定公共地點收購
專人到府評估、收購
親臨各門市估價



  1. 加入Line後將老酒照片拍照後Line或E-mail方式鑑價。
  2. 透過Line、電話約定附近公共景點。如:超商、銀行、咖啡廳、速食店...等收購。
  3. 至約定時間及地點 估價及收購(除花東縣市外,其餘全省當日均可)。
※ 公共場合、超商地點查詢參考:





 

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您好幾件事請您幫忙
(一)任何酒類,皆站立不可倒放。
(二)拿酒瓶身,千萬不可抓住酒頭。
(三)請勿擦拭或任何清潔,避免損毀外觀,髒汙不影響價格,清潔交給專員處理。

 

加入Line連結 

 

全台服務專線:0910192300林先生
 a0910192300

a0910192300

oldwine168@gmail.com

             
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老酒收購價格

最新收購行情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參考價:$17000-24000

人頭馬-路易十三-新版-Remy-Martin-Louis-XIII-De-Remy-Martin-Brandy
人頭馬 路易十三 新版
收購參考價:$60000-100000

勞力士Submariner腕錶蠔式鋼款m126610lv-0002 收購
勞力士Submariner蠔式鋼款
收購參考價:$180000-250000

azimy-je669
正官庄高麗蔘天10
收購參考價:$110000-290000

a0w5f-6hhrb
貴州茅台 五星紅星紅
收購參考價:$26000-53000

a8no6-7sq9t
李時珍藥酒
收購參考價:$45000-65000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