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收購項目

正官庄高麗蔘 收購價格列表
正官庄天蔘20 150G
正官庄高麗蔘天20 150g
  • 出產比率少於0.5%、品質頂級
  • 外形優良和筆直、頭身腳比例鮮明
  • 色澤光潤、條子蘆頭分明
  • 組織緻密、無發病痕跡、肉質飽滿
  • 價格名貴、追求高質素人士

歡迎免費諮詢,服務專線:0910-192-300

 
品項 價格 容量 備註
正官庄高麗人蔘 天20(2009) 10000~2萬2元 150g 依據年份、保存區分
以上標價容量為150g,另外版本差異、保存狀況亦會影響收購價格。
天字蔘品質優良,為高麗蔘中頂級的指標,營養價值豐富,蔘味濃郁。古有醫書記載,人蔘乃補氣之元神,本屬性溫之物,但逾二十載的陳期中和了人蔘的溫熱,使其藥效昇華至溫而不燥,補而不峻。

高麗蔘天蔘


正官庄高麗蔘】介紹,韓國人蔘第一品牌

  • 正官庄是世界知名的韓國人蔘品牌,許多人的韓國旅遊伴手禮,就是以人蔘為主。尤其是特別重視送禮文化的華人社會,在拜訪親戚、好友以及街訪鄰居時,或者為長輩慶祝大壽、到親朋好友家作客,以及拜年…等等,選擇具有養生效果、又兼具品牌名氣的正官庄人蔘,是很受歡迎的禮品。也因此,正官庄人參才會在民間有大量存貨。


為什麼正官庄是韓國人蔘的代名詞呢?

  • 在韓國的人蔘大部分是人工栽種,但在人力介入前,人蔘都是採自深山或人煙罕至的古林裡,所以也被稱為野蔘或山蔘,由於具有非常好的養生功效,常作為老百姓進獻給朝廷的供品。並且在之後與鄰國進行貿易時,成為主要的出口商品,尤其到了「高麗王朝」時,這種現象更是達到了巔峰,這也是韓國出產的人蔘被稱為「高麗蔘」的由來。
正官庄高麗蔘

隨著國內外需求不斷增加,野生的人蔘數量開始供不應求,為了滿足這個缺口,大家開始嘗試人工種植,除了當地氣候、土壤等環境因素都相當適合外,種植技術也不斷改良,出產的人蔘需要品質和數量兼具,長年的經驗與實質成效,讓韓國贏得了「人蔘宗主國」的稱號

關於高麗蔘

 
6年根高麗紅蔘

高麗蔘是一種植物,其根作為一種健康食品在世界上廣泛使用已有超過2000年歷史。在高麗蔘被西方社會眾所周知以前,西方的貴族、科學家就瞭解、記載人蔘,把它列為天然草藥而且十分喜愛,並稱之為“東方瑰寶”。

國王路易十四(“太陽王”)和大哲學家讓-雅克•盧梭都非常喜愛和推崇人蔘的健康作用。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十分喜愛人蔘,他使人蔘在梵蒂岡大受歡迎。俄國作家高爾基因為服用人蔘,使他從吸煙引起的疾病中恢復過來。法國總統密特朗聲明說人蔘在他癌症晚期的時候延長了他的壽命。搖滾樂隊the Scorpions,來到韓國購買人蔘來支持他們充滿活力的生活風格。甚至世界著名模特Naomi Campbell, 也告訴人們她保持身材的一個秘密就是服用高麗紅蔘精。

無題 1
 
 
 
 
 

培植出世界最好的人蔘 – 韓國

人蔘的生長環境對人蔘產出健康成分人蔘皂苷至關重要。

高麗蔘的最佳生長條件是在北緯36°-38°之間,氣候寒冷濕潤,土地肥沃,排水良好的地方。太平洋朝鮮半島特殊的土壤條件,即現今的韓國,種植出的高麗蔘比其它人蔘的健康有效成分多出兩倍以上。「正官庄」的高麗蔘,依據千年傳統古法種植,每塊蔘田收成後,都閒置十年的時間天然施肥,確保土壤有足夠養分才再次種植人蔘。

雖然也有其他種類的人蔘,如花旗蔘,日本蔘,西伯利亞蔘,以及和高麗蔘類似的中國蔘和亞洲人蔘,但這些品種所含各種健康皂苷種類不到高麗蔘的一半(以物種分),或只有總數一半的健康皂苷含量(以生長時間分)。

高麗蔘種植在具有適合人蔘培育理想氣候的朝鮮半島,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因為這些原因,在功效和活性成分數量及種類方面被譽為世界品質第一的人蔘。

正官庄人蔘

 

風靡全球的高麗蔘

高麗蔘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有獨特的自然健康功效,這是其他草藥所無法比擬的。在自然健康食品界被稱為“百草之王”,高麗蔘有助於:
正官庄

 

根據栽培地劃分的人蔘品種

高麗紅蔘被譽為“百草之王”,相比其他低等級的人蔘品種,只有高麗蔘擁有超過30多種有保健作用的植物皂苷(以及只存在於高麗蔘中的人蔘皂苷),其他最接近的品種的人蔘皂苷含量也少於一半。經過6年生長期的人蔘其天然有效成分得到最大化。

種植六年的高麗蔘,其栽培難度比3-4年根高。高麗蔘有效成分到6年才達至顛峰,所以6年根的高麗蔘功效最顯著。而韓國人蔘公社保證所有的蔘根生長期必須是6年,在苛刻的耕種條件下培育出世界最高品質、最有信心的人蔘產品。

 

高麗蔘天蔘1
 

高麗蔘在眾多人蔘中有最多的人蔘皂苷及酸性多糖體,所以是最上乘最優質的人蔘。

高麗蔘天蔘2


市面上的蔘類因為加工炮製與品種的不同,可區分成:「紅蔘」、「白蔘」、「西洋蔘」、「黨蔘」、「太子蔘」、「沙蔘」、「丹蔘」、「玄蔘」、「苦蔘」、「拳蔘」、「五葉蔘」等種類。

人蔘該選哪一種?13種人蔘功效看清楚

紅蔘 紅蔘是經過烘焙與特殊炮製的人蔘,以「吉林蔘」、「石柱蔘」為代表,也是民間稱的『人蔘』,屬於五加科植物。這類的人蔘通常偏溫性,補益的效果比較明顯,但也容易有上火的疑慮。東洋蔘是在日本出產的紅蔘,補性較吉林蔘來得溫一些。
從種殖的角度可區分為:「野山參」、「園參」。野山參是在山野中採集而來,生長時間通常數十年或上百年,產量極少、效果佳、價格最貴;而園參為人工種植,通常以6年生為主,又因為炮製方式的不同有所區分,可以做成糖參、壓參、切參、直參、人參尾等。
生曬參 生曬參即園參種植六、七年後採下,去蘆頭、清洗曬乾而成。品種與紅參一樣,但沒有紅參的溫性,所以不易上火。而且使用上來說,紅參通常是用來溫陽補氣,生曬參通常是單純補氣與生津。
白參 又稱為「糖參」,沒有經過特殊炮製,只有經過清洗浸燙後,浸泡糖水曬乾而成。品種與紅參一樣,但沒有紅參的溫性,所以不容易上火。一般來說,紅參用於溫陽補氣,白參則單純補氣與生津。
太極參 太極參即韓國料理中常出現的料理用人參,功效界於紅參與白參之間,較適合大部份民眾使用。
高麗參 高麗參就是在韓國出產的人參,因為有經過特殊的加工,補性最強,也最容易上火,不建議肝陽上亢型的高血壓食用。且高麗參會依照不同的等級分為「天參」、「地參」、「良參」、「切參」、「尾參」等分類,價錢也天差地遠。
西洋參 西洋參通常是在美洲生產的,又稱「花旗參」、「粉光參」。因為沒有溫補的特性,一般是用來補氣生津,多用在中暑的朋友、或是呼吸道虛弱的患者身上。
黨參 黨參通常在臨床上用來代替人參使用,品種與人參不同,屬於桔梗科植物。與人參有類似的補氣效果,且更適合一般慢性虛弱的患者使用。可以治療肺氣虛造成的咳喘、言語無力,或中氣虛損的食欲不振、大便軟散,以及氣血虛損的頭暈、心慌等症狀。
太子參 太子參又名「孩兒參」、「童參」,有著與人參類似的補氣效果,但力道比人參小,更適合用於小兒的消瘦虛弱、食慾不振。
沙參 沙參有「南沙參」、「北沙參」的不同,大抵上清肺養陰,益胃生津。適合用於肺癆(類似肺結核)、肺熱燥咳,或是熱病久病的胃陰虛、乾嘔等症狀。南沙參兼有祛痰的功效;北沙參滋陰效果較佳。
丹參 丹參別名「紫丹參」,活血化瘀、涼血養血。與人參不同的是,丹參通常用於各種瘀血、血行不暢的患者,現代更用來治療心絞痛、心肌梗塞、腦血管疾病等病症。
玄參 玄參另名「元參」 ,清熱解毒養陰。通常用於咽喉腫痛、肺燥咽乾,現代常用於週邊血管炎、糖尿病的下肢傷口壞疽。
苦參 苦參清熱燥濕、祛風殺蟲利尿。一般用於婦科的帶下、感染,以及皮膚疾病,另外對於陰道滴蟲感染有明顯的療效。
拳參 拳參清熱解毒、鎮肝熄風、涼血止痢。主要用於癰腫瘰?、毒蛇咬傷、熱病抽搐、破傷風、赤痢膿血、濕熱泄瀉。

  • 提醒您:茶、咖啡、牛奶 避免與人蔘同時食用
    中醫師林佑彥提醒,食用人參時最好避免與茶、葡萄柚、咖啡、牛奶等食物一同食用,以免影響人參的功效。此外,辛辣的食物容易改變體質的偏性,食用人參的時也要避免。
    至於坊間流傳已久的「人參與蘿蔔不能一起吃」的說法,其實並沒有依據,推測是因為人參補氣,但蘿蔔破氣化痰,與人參的補性剛好相反,一起吃可能會降低人參的補性。但蘿蔔可以改善吃了人參之後的腹脹、消化不良,並非真的不能與蘿蔔一起吃。


全省多家實體店面,免費估價服務,歡迎洽詢
建議可採下面幾種方式:

Line或Email 傳照片初估
指定公共地點收購
專人到府評估、收購
親臨各門市估價



  1. 加入Line後將老酒照片拍照後Line或E-mail方式鑑價。
  2. 透過Line、電話約定附近公共景點。如:超商、銀行、咖啡廳、速食店...等收購。
  3. 至約定時間及地點 估價及收購(除花東縣市外,其餘全省當日均可)。
※ 公共場合、超商地點查詢參考:





 

注意事項
親愛的顧客您好幾件事請您幫忙
(一)任何酒類,皆站立不可倒放。
(二)拿酒瓶身,千萬不可抓住酒頭。
(三)請勿擦拭或任何清潔,避免損毀外觀,髒汙不影響價格,清潔交給專員處理。

 

加入Line連結 

 

全台服務專線:0910192300林先生
 a0910192300

a0910192300

oldwine168@gmail.com

             
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老酒收購價格

最新收購行情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
百富故事系列27年 濱海尋秘
收購參考價:$17000-24000

人頭馬-路易十三-新版-Remy-Martin-Louis-XIII-De-Remy-Martin-Brandy
人頭馬 路易十三 新版
收購參考價:$60000-100000

勞力士Submariner腕錶蠔式鋼款m126610lv-0002 收購
勞力士Submariner蠔式鋼款
收購參考價:$180000-250000

azimy-je669
正官庄高麗蔘天10
收購參考價:$110000-290000

a0w5f-6hhrb
貴州茅台 五星紅星紅
收購參考價:$26000-53000

a8no6-7sq9t
李時珍藥酒
收購參考價:$45000-65000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