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走進國畫大師的世界: 張大千的一生傳奇專題系列 —  國內地位之建立(二)

走進國畫大師的世界: 張大千的一生傳奇專題系列 — 國內地位之建立(二)

張大千,20世紀畫壇中最具傳奇色彩的國畫大師,畫風紛繁多,包孕博大精深,兼善古今,融合中西,無論繪畫、書法、篆刻、詩詞無所不精。如今,張大千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的拍賣成交金額早已超越畢卡索成為全球第一的畫家。今日,透過這篇文章《張大千的一生傳奇專題系列 — 國內地位之建立(二)》,能夠帶大家走進這位國畫大師的世界,一探究竟!...閱讀更多

2023-09-26
走進國畫大師的世界: 張大千的一生傳奇專題系列 — 人物性格養成(一)

走進國畫大師的世界: 張大千的一生傳奇專題系列 — 人物性格養成(一)

張大千,20世紀畫壇中最具傳奇色彩的國畫大師,他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的拍賣成交金額早已超越畢卡索成為全球第一的畫家。他的一生十分傳奇,曾經當過土匪、剃度當和尚、畫的仿畫以假亂真、因受戰爭迫害並棲身海外,遊歷各國數十年,獲得巨大的國際聲譽,被西方藝壇贊為「東方之筆」。...閱讀更多

2023-09-21
新手入門篇 ! 教你一次掌握鑑賞中國書畫的基礎要點

新手入門篇 ! 教你一次掌握鑑賞中國書畫的基礎要點

通過本篇文章,小編將從中國書畫藝術中的裝裱形式、創作媒介、筆墨技法、題畫以及印章等等帶領大家入門,讓您一次掌握鑑賞中國書畫的基礎要點,並進一步理解及加深對中國書畫作品的認識與鑑賞。...閱讀更多

2023-09-12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