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The Dalmore大摩:享譽全球的老酒銀行 高地區最尊貴的威士忌

 

品牌故事1

 

The Dalmore大摩:享譽全球的老酒銀行 高地區最尊貴的威士忌 

大摩擁有180年歷史,被譽為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曾以「大摩鎏金時代 – 六號典藏系列」(The Dalmore Decades – No. 6 Collection),在10月舉辦的香港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達到110萬美元(約3,300萬新台幣)落槌價,打破蘇富比威士忌迄今拍賣紀錄。繼2015年由台灣尚格酒業獨家代理後,於台灣陸續發表多款限量老酒,超越當代的經典工藝,訴說著經過時間淬煉的完美、歷經苛求砥礪的細膩,成就獨一無二的極致珍稀,完美烘托大摩「老酒銀行」的稱號。今日,小編藉由本篇文章誠邀各位一起沉浸大摩璀璨歲月的史詩、品鑑世界級藝術臻賞,領略大摩由歲月淬煉出的珍稀酒液、跨越百年的不朽傳奇,賞析極致珍稀的無上價值。


 
 
 
大 摩 品 牌 故 事
 
 
 
大摩故事
 
老 酒 銀 行

西元1263年,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外出狩獵時,因皇家騎兵的陣仗驚擾了森林中的鹿群,此時一隻高大的雄鹿向國王座騎衝來,眼看國王即遭逢變故,一位麥肯錫(Mackenzie)家族的首領勇敢地拯救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於發狂的巨鹿足前。國王為了表達謝意並昭告世人,便將「12叉鹿角的鹿首」之皇室徽章授予麥肯錫家族。並輔以銘文〝Luceo Non Uro〞(蓋爾語)意為“璀璨耀眼永不燃盡"之意。
 

1867年,麥肯錫(Mackenzie)家族開啟大摩酒廠的經營歷史,從此,每一瓶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得以自豪地將「12支鹿角的鹿首皇室徽章」做為永世傳承的品牌圖騰,勇敢、不凡精神更是從此銘刻在大摩酒廠的靈魂之中。以極致複雜的轉桶工藝創造無法言喻的奧秘層次,以老酒銀行的長時間熟成堅持成就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地位,傳遞大摩恆久璀璨的品牌傳奇。

 

 

極致工藝-

 
極 致 工 藝

有人說,威士忌70%的風味來自於橡木桶的熟成;然而,這70%闊、長、高、深的樣貌,卻是決定於蒸餾器所賦予的靈魂與個性。

大摩酒廠大小、形狀各異其趣的蒸餾器,凝淬出飽滿而深沉、渾厚卻纖細的原酒,因為不同所以創造複雜,因為複雜所以得以成就奧秘,因為奧秘所以值得時光的淬鍊,即使還未經過那30年雪莉桶的醞釀,即使還未經過天才釀酒師的轉化,卻已經開啟了老酒銀行大摩,一滴都不能浪費的華麗扉頁。

透明的原酒進入橡木桶,決定了威士忌70%的風味,橡木桶就像一層看不見的蟬衣,破蛹後才知酒的稀貴。大摩始終堅持,唯有完美橡木桶才能釀出真正頂尖的威士忌,起頭對了,才是什麼都對了。

不同於過桶熟成,大摩使用轉桶工藝,將珍貴酒液以更長時間存放於多款珍貴橡木桶中,用珍貴時光「換」得橡木桶的靈魂,讓老酒銀行的美酒呈現無與倫比的深沉底蘊。

酒廠與最老的雪莉酒桶,只為呈現最璀璨的大摩傳奇。大摩的標誌風格來自百年前與雪莉酒廠Gonzalez Byass的合作,獨家取得罕見30年Matusalem Oloroso雪莉酒桶為大摩桶陳,造就豐富的巧克力、橘子醬與濃郁堅果香氣,華麗,且充滿驚喜層次。

 

 

理查.派特森

 
首 席 釀 酒 師

如果說頂級的威士忌正如一件臻至絕境的藝術品,琥珀色光澤、濃郁飽滿香氣、奧秘豐富層次帶給品酩者視覺、嗅覺、味覺妙入毫顛的饗宴,那首席釀酒師就是獨一無二鉅作的靈魂。從創意、構思、建構、揮灑直至成品的誕生均是首席釀酒師意念的貫徹,因此也就成為作品優劣成敗的最重要關鍵。 身為蘇格蘭威士忌名人堂釀酒師,理查.派特森結合大摩珍稀老酒窖藏與奧祕複雜的轉桶熟成工藝,創造威士忌藏家眼中極致珍稀的夢幻逸品,親手打造大摩一滴都不能浪費的極致珍稀。

超過50年的威士忌生涯,擁有超過260萬美金保險的神之鼻,以橡木桶與光陰的對話,將其透過歲月積累的工藝結合極富創造力之狂想,不僅打造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傳奇,更持續開拓珍稀威士忌的視野。

 

 

冷凝型式圓柱管

 
蒸 餾 器 型 式
蒸餾器頂端不是天鵝頸而是平伸的角度,使酒體較厚實;頸部有水氣環繞裝置,延長酒液蒸氣與銅壁作用時間,使酒質更純淨。
其中一個蒸餾器比其他三具容量大兩倍,主要產出的酒液具有柑橘與辛香料風味,其他較小的蒸餾器則產出濃郁蘋果、淡淡洋梨風味。
冷凝型式:圓柱管
 
 
 
桶
 
用 桶 風 格
大部份產品均先使用波本桶熟成,不過酒廠與西班牙岡薩雷斯(Gonzales Byass)家族集團獨家簽約,獲得長期而穩定的30年雪莉桶供應,裝瓶時常與雪莉桶原酒勾兌。過桶與勾兌的桶型相當多樣,尤以亞歷山大三世這款酒可說是其用桶與混桶工藝的極致,使用了美國小批次波本桶、西班牙瑪度沙30年雪莉桶、義大利西西里島馬莎拉桶、法國紅酒桶,以及葡萄牙的波特桶、馬德拉桶。
水源:Loch Morie莫瑞湖
年產量:420萬公升
發酵時間:50小時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整理出Dalmore大摩品牌的基本概念知識,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覺得還ok,記得繼續保持關注哦!如果家中有一些珍藏老酒的行情想要了解,數量過多家中擺放不下,想要將自己的珍藏老酒進行出售?歡迎聯絡我們《台灣老酒收購網》!我們全省親自上門免費服務,全台皆有《台灣老酒收購網》實體門市,有著全台業界最高價收購珍藏老酒,絕對最公道最正面!下面會有我們的聯絡資訊,期待您的到來與我們諮詢交流!


 

《大盤商價格收購Dalmore大摩》

2024最新報價全省親自上門免費服務,全台業界最高價收購老酒,絕對最公道最正面!

你的珍藏還擺放在家裡沒有動靜嗎?《老酒收購-台灣老酒收購網》將用最具行情的絕佳價格收購您的珍藏老酒!

全台皆有《台灣老酒收購網》實體門市,提供全台免費到府鑑價,是秉持誠信與專業的最佳收購品牌。

老酒買賣,保證最高價!  現金收購您的珍藏老酒:如貴州老茅台、麥卡倫、日威-山崎-余市-響 白州-輕井澤、金門老高粱、北京虎骨藥酒等等。

有什麼問題都可與我們詢問交流,絕對讓您能體驗到最誠心親切的服務。

 

#收購Dalmore大摩#收購Dalmore大摩 #全台收購Dalmore大摩#全台高價收購Dalmore大摩 #桃園收購Dalmore大摩 #八德收購Dalmore大摩 #大園收購Dalmore大摩 #全台高價收購Dalmore大摩 #台北收購Dalmore大摩#新北收購Dalmore大摩 #新竹收購Dalmore大摩 #苗栗收購Dalmore大摩 #台中收購Dalmore大摩 #雲林收購Dalmore大摩#嘉義收購Dalmore大摩#彰化收購Dalmore大摩#台南收購Dalmore大摩 #高雄收購Dalmore大摩#屏東收購Dalmore大摩#台東收購Dalmore大摩#花蓮收購Dalmore大摩 #宜蘭收購Dalmore大摩 #基隆收購Dalmore大摩#金門收購Dalmore大摩 #八德酒專 #桃園酒專 #大園酒專

 


 收購專線

全台各地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聯絡人:0910192300 林先生

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電話:0910192300 林先生
Wechat:a0910192300
Mailoldwine168@gmail.com
Line@wine8888

文章關鍵字:

更多文章:

  1. 布納哈本Bunnahabhain:艾雷島教父級酒廠 村上春樹迷戀的海洋風味
  2. 天價日本威士忌:余市Nikka Yoichi
  3. 雅柏 Ardbeg:艾雷島威士忌泥煤之王
  4. 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北地之巔,維京之光
  5. 愛倫Arran:不容小覷的年輕酒廠,備受矚目獲獎無數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