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3-30 【最新訊息】帶您了解跟辨識正版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麥卡倫品牌介紹 【台灣老酒收購網】

麥卡倫品牌介紹 【台灣老酒收購網】


讓時光回溯到1842年,當時MACALLAN已是蘇格蘭第一代具有合法牌照的釀酒廠;而光陰流淌至今,MACALLAN在其靈感源泉——Easter Elchies House的守護之下,獨步古今,正走向更燦爛的未來。
MACALLAN(麥卡倫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的經典傳承不只局限於外在,在時間的長河中歷久不變的還有其釀酒過程,及其作為“擁有180年曆史,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所具備的珍貴與奢華的品質。
您只需輕呷一口,即可完全領略何以MACALLAN被譽為“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典範,其他釀酒商所必須跟隨的標準。”

MACALLAN釀製之旅的起點要追溯到遙遠的西班牙北部。在西班牙卡迪斯省(Cadiz)的猛??烈陽光之下,橡木桶的外壁被熊熊火焰包圍,從而令木質轉變為MACALLAN佳釀賴以醞釀成熟所必備的木質。
而在西班牙赫瑞茲(Jerez)省葡萄園,農家正收割葡萄,將滿載酵素的葡萄汁灌入簇新的橡木桶。短短數月之後,珍貴的陳年雪梨酒將被轉入橡木桶並陳封醞釀3年,之後才真正成為MACALLAN雪梨橡木桶。
MACALLAN都採用古老珍貴麥種Golden Promise 大麥,其高昂種植成本令其他釀酒商聞之卻步,唯MACALLAN堅信它才可使釀出的威士忌口感醇和,香氛濃郁。
同時,每一個發酵過程均混入新鮮的酵母,以增添威士忌的複雜性及個性。而MACALLAN在蒸餾過程之中只擷取一小部分的原液,這便是令單一純麥威士忌保持濃郁飽和氣味的“酒心”。
之後,MACALLAN經驗豐富的釀酒師細心觀察著每個正“沉睡著”的橡木桶,準備選擇時機,讓每個橡木桶在顛峰成熟期時入瓶“被喚醒”。由於MACALLAN絕不添加人工原料,其濃郁醇厚的色調由雪梨木桶輕滲而來,這並非次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可比。
MACALLAN推出的全新包裝系列有12年佳釀、18年佳釀、25年佳釀及30年佳釀等年份酒;而其18年佳釀,芳香醇厚,飽含豐富的干果、香料、丁香、香橙與熏木味,曾被The Robb Report評價為“世上最佳的威士忌”。
作為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MACALLAN多年來幾乎在全球各個角落都贏得歌頌與讚美。The Harrods Book of Whisky更把MACALLAN比作是'單一純麥威士忌中的勞斯萊斯'。而500 Years of Scotch Whisky的作者Robert McCallz再次肯定MACALLAN“可能是世界上最佳的純麥威士忌。”
當然,MACALLAN並未陶醉於喝彩與榮耀之中,也絕不因此而驕傲。他們深明:只是盡本份釀製最好的純麥威士忌。2004年5月,MACALLAN又添殊榮,不僅獲得酒中聖經《Whisky Magazine》'世上最佳純麥威士忌'的稱號,其18年純麥威士忌更是榮膺首位;同時,MACALLAN的18年、 25年及30年??純麥威士忌均獲得國際佳釀競賽的'金獎'。
除了獎項所帶來的讚譽,MACALLAN還受到眾多名人與公??眾人物的嘉許。演員Emma Thompson等都曾表示MACALLAN是其最鍾愛的威士忌。而Clement Freud與Kingsley Amis爵士等社會名流亦對MACALLAN寵愛有加。
同時,眾多威士忌評酒家,如Malt Whisky Companion 500 與Years of Scotch Whisky的作者都十分讚賞MACALLAN的珍貴品質。
甚至,牛津大學聖三一學院院長Alan Milner也評價道,“對我來說,屹立於斯佩河畔之上最頂峰的好酒質,定是泛著柔和的淡金色澤,氣味略帶些甜美,在混合少許泥炭的氣息之中,輕輕滲著濃濃的麥和熏香。”這亦正是對MACALLAN純麥威士忌的最佳詮釋。

麥卡倫收購價格查詢
文章關鍵字:威士忌

更多文章:

  1. 天價日本威士忌:余市Nikka Yoichi
  2. 雅柏 Ardbeg:艾雷島威士忌泥煤之王
  3. 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北地之巔,維京之光
  4. 波摩Bowmore: 艾雷島最古老的酒廠,最具拍賣價值的威士忌品牌
  5. 愛倫Arran:不容小覷的年輕酒廠,備受矚目獲獎無數

禁止酒駕圖示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收購專線
免費諮詢
@wine8888
線上估價